close

1.jpg

從東京回來耍廢耍了快半個多月,現在才有動力分享這次自助行的行程,

雖然已經有過幾次國外自助的經驗了,但每一次都還是會有安排不好的地方,

希望下次可以更注意,讓身旁的人覺得輕鬆一點(畢竟大家年紀都有了嘛XD)。

 

這次主要是去關東地區

之前跟著朋友去過一次

只能說當你有別人可以靠的時候

自己真的會變得很

我完全忘記自己當初是怎麼從機場到民宿的耶!

所以這次只好重頭來過做功課

有時候網路上分享的資訊太多要顧慮的點不少

適不適合自己、順不順路、交通料金等等

最重要的是有時候看半天才發現那是好幾年前的....哇咧

(奉勸大家找資料要先看年代啊(該不會只有我這麼耍笨吧

 

做了很多功課之後,總算訂定了這次的旅行概要

現在就來分享一下我們規劃了哪些地方吧~

 

行程總覽概要

Day1♥

 淺草:吾妻橋、淺草寺、雷門

日技神社:山王祭典(日技神社pm13~14:00夏越稚兒祭典)

原宿:古早的木造車站、明治神宮、竹下通、AFURI柚子拉麵

✎交通料金:Tokyo Subway 24-hour Ticket+京急線來回】 1500

包含京急線國際航站→泉岳寺站一次來回(可不同一天)

以及東京地鐵線&都營線二十四小時無限搭乘(以小時計算)。

網站介紹 京急線優惠套票

 

Day2♥

鐮倉:小町通、鶴岡八幡宮、鐮倉高校前

江之島:弁天大橋、青銅鳥居、江島神社、吻仔魚丼飯

✎交通料金:小田急江之島-鐮倉周遊卷 1470 ​​​​ (如從藤澤或町田站出發票價會不同)

包含新宿站→藤澤站、藤澤站→片瀨江之島站以及江之電全線一日無限搭乘。

網站介紹 小田急優惠套票

 

Day3♥

橫濱:日清安藤百福泡麵館、三浦三崎壽司、紅磚倉庫、Cosmo world遊樂園、Landmark Tower

新宿:はなまるうどん烏龍麵、驚安殿堂,藥妝店逛街

✎交通料金:沒有特別的優惠套票,就使用西瓜卡直接搭乘小田急& JR地鐵。

 

日清安藤百福泡麵館 參觀記

 

Day4♥

富士急樂園

河口湖:ほうとう不動烏龍麵、天上山公園、音樂盒森之公園、大石公園

新宿:吉豚屋かつや炸物丼飯、元祖壽司

✎交通料金:【富士五湖エンジョイ!きっぷ】+「レトロバス」乗車券¥4500

包含高速巴士新宿站→富士急樂園、河口湖周遊復古巴士一日無限搭乘、高速巴士河口湖→新宿站。

網站介紹 高速巴士票價說明、 高速巴士預定網站 、河口湖周遊巴士路線圖&時刻表

 

Day5♥

  

本川越:藏造老街、喜多院、冰川神社

淺草:晴空塔、吾妻橋、淺草旅客服務中心

新宿:自性院、歌舞伎町

✎交通料金(1):SEIBU RAIL PASS護身符車票】¥700

包含西武新宿→本川越來回。

網站介紹 西武鐵路優惠套票

✎交通料金(2):Tokyo Subway 24-hour Ticket 800

包含東京地鐵線&都營線二十四小時無限搭乘(以小時計算)。

 

航空公司

這次搭乘的是威航 V AIR 紅眼班機,來回一人含稅是$5963

機票對我來說相當便宜,但也讓此次同行男朋友累翻

因為他本身就不好入睡嘛

當下三更半夜的偏偏又找不到可休息的躺椅

所以第一天跑下來讓他很疲憊

有過這次機場露宿的經驗後

我想以後不管只有幾小時都還是要幫他安排一個寧靜又舒適的地方休息

這種難民經驗有過就好,畢竟出國在外男朋友要負責扛很多東西啊

還是讓他們好好充電才是上策 XD  

 

另外,第一次搭乘威航很幸運

沒有碰到delay也沒有碰到砍班或是超賣的情況

(之前某廉航負面消息很多看得我真是很擔心啊)

而空姐也都很有活力、很親切 

雖然沒有加購熊大位席,但普通席也很夠真的比亞航舒適多了~

行李的方面是手提10kg、托運15kg

萬事通卡友刷卡買機票的話還可以另外享拖運+8kg的優惠

優惠說明請參考(至2016/12/31止) 萬事通卡友優惠

 

雖然威航給我一次不錯的體驗

但我們卻非常倒楣的遇上一對沒有道德心的同機旅客

從一上飛機開始就大聲談論直到飛機降落

整整兩小時多都沒有停歇!!!

紅眼班機大家都很需要休息啊

我不懂這兩位小姐是不是吃了甚麼藥興奮成這樣子

同機的小嬰兒伊伊哀哀的都比他們安靜多了

偏偏我又很臭叔辣不敢直接告訴他們他們很擾民

只敢有一眼沒一眼的回頭張望 (是的,我衰上加衰他們就坐在我正後方)

後來飛機抵達時我發現周遭很多人都在悄悄的白眼他們

原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這麼俗辣嘛~~~

 

住宿

一樣是透過 AIRBNB 網站預定,

地點在西新宿五丁目站步行五分鐘的地方

優點是離新宿很近,但鬧中取靜,價格便宜有附WIFI機

缺點是整潔度不是很好,床不太舒服

(後來我們直接鋪床在木板地上睡還比床舒服多了呢)

========================================================================

以上就是這次自由行的簡報,

各別地點詳細的筆記

過陣子我再整理上來,

希望能將小小資訊分享給有需要的人囉~

 

arrow
arrow

    cutechun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