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TOMER民宿早3、4年前看到就一直被我收在名單中

最近剛好要藉由去台中喝喜酒順便玩個幾天

一確認日期就趕快下訂了

雖然如此但這間民宿真的很搶手等到我要訂的時候

也只剩《貝斯特拉》這個房型了。



這兩張照片都是從官方網站介紹擷取來的

擺設裝潢等等的實際上跟照片看的差異並不算大

但我想多聊聊的是住了一晚的心得...


交通

很靠近逢甲夜市樓下店家也非常多

不管是早餐午餐還是宵夜都很便利


隔音

雖然說離夜市這麼近

樓下中庭也有不少店家

但是對外的隔音蠻不錯的

只可惜對內的隔音就很糟

在房內只要用一般音量說話

透過房間的鐵門站在房外就可以聽的一清二楚


清潔

恩,清潔.....雖然沒有發生什麼毛巾上還有頭髮之類的誇張的事

但是地板很明顯就是髒髒的

假花擺飾的部分也是一堆灰

好險我本人呼吸道是蠻勇健的啦

所以還不至於被影響


服務

網站訂房系統很方便明瞭

EMAIL回應也都很快

只是當天到了現場打電話連絡時

三通都沒有人接後來也完全沒有回電


其它(就是這個其他最重要)

廁所雖然偏小

但是水力很大也夠熱

洗起來還是很有爽感!!

唯一最讓我們有微詞的是床

床架是鐵的但是沒有出現ㄍ一拐ㄍ一拐擾人的聲音

反而是床墊...很糟阿

坐在上面用手摸就可以摸的出來

彈簧又軟又趴的結構(我說床墊也太薄了吧)

床架的頭&尾底下兩片木板也是空的

所以如果想要坐起來靠著牆看電視

坐的位置就會陷~~下~~去

實在是.....唉(本日最失望)


如果有人問我(誰?)

還會不會再來住第二次

我會說不會(斬釘截鐵)


以上,就是本次個人居住後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un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