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終於完成了這次的生日祝福大集合立體卡(好長的名字阿'''

這立體卡可以算是Never Endind Card的進階版

也是靠著簡單的接合就可以讓卡片翻過來又轉過去好不快樂\\^O^//

果然卡片單純的翻開已經滿足不了我了嗎(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XDDDDD

事不宜遲我就趕快來分享一下怎麼做吧!!

18080  

(Lomo太久沒出場了只好耍一下特技求出場機會

 

✤✤作法✤✤

卡片最重要的第一步就是先製作8個正方體

正方體我是設定邊長4cm當然你要大一點也是可以的

正方體一一組裝起來後再依照以下的順序開始貼合

PS一開始的正方體先用普通且較厚的紙製作就好

等8個正方體組合完成在逐一佈置。

貼合動作預備備➜➜➜go

  

-1  

-2

將兩個1號邊邊黏起來

-3  

翻到另一面再黏

-4  

拿一個新的正方體疊在1號左上方之後把側邊黏起來

-5  

一樣翻到另一面也黏起來

-6  

同樣的步驟再做一次這次換右上方

-7  

一樣內側也黏固定就完成了第一個基座

把另外四個也按照上面的方式固定完成第二個基座

然後進行合體!!!(彎腰食指向側邊延伸

-8  

第一基座的正面(1)與第二基座的正面(4)背靠背(這是重點請嗨賴

-9  

背靠背之後把上方的右側兩個方塊黏貼顧定

相同的左側兩個方塊也要固定固定之後就會變成下圖那樣

-9  

緊接著就要進入尾聲囉~把上方標示(7)(8)的地方向左右兩邊翻開

-10  

接著再從中間向上下兩邊翻開

-11  

翻翻翻....翻過去你會發現有一面都空空的沒有任何的黏貼

-12  

最右邊最左邊的上下兩個方塊黏合就大!!功!!告!!成!!(快給自己拍拍手

PS以上是從"雅菲一起做"影片擷取的

如果還有不了解的地方可以點進去看後詳細喔

 

最後的最後大家可以再依照自己喜歡的風格裝飾一下就OK

我這次的主題就是多拉A夢&LINE對話框(這也是參考其他網友的作品超可愛的呀

相信收到的人一定會感動到不行的!

祝福大家都有一個愉快的節日喔(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Y CARD
    全站熱搜

    cutechun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